IMG_0317.JPG

一年一度的德國紐倫堡玩具展,於今年1月27號到2月1號,在紐倫堡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行。

德國紐倫堡玩具展為玩具產業最重要的國際專業展覽。每年都有超過六十個國家,共兩千多家廠商參加,

當然德國木製玩具品牌Hape也不例外。

IMG_0320.JPG

 

Hape的展區用LOGO的正紅色當主色調,將每個玩具依照系列分門別類展示,

同時注重孩子遊戲體驗的Hape,展區裡處處可見孩子與Hape玩具之間的互動照片與影像,吸引滿滿人潮。

IMG_0340.JPG

 

展區內除了往年Hape推出的玩具外,以獨立的展示台秀出今年將推出的各式新品。

Hape2016新品05.JPG

 

今年Hape在旗下各系列都做了進一步設計研發。

從適用年齡層較低的積木拼圖與推車、適合三歲以上的磁鐵書及新款角色扮演玩具

同時在手工藝跟竹製玩具系列裡加進新的品項。

Hape2016新品04.JPG

Hape2016新品03.JPG

 

此外特地規劃出個別展間,專門擺放與電影「小王子」合作的系列新品,例如萬花筒、放大鏡和拼圖等。

小王子01.JPG

小王子03.JPG

 

軌道系列同為今年Hape的重點商品之一。

汽車軌道系列新增許多結合音樂機關的特殊軌道,期望吸引2歲以下的兒童,

還可以與瑞典品牌Brio的小火車一起玩,預計今年6月起進入各大通路。

汽車軌道新品02.JPG

汽車軌道新品03.JPG

 

至於Quadrilla彈珠軌道系列,最大的革新是在零組件外觀上,加入夜光與螢光的效果,成為市場中少見有具夜光效果的彈珠軌道。

Quadrilla01.JPG

Quadrilla03.JPG

 

Hape的事業版圖也在今年度擴張,收購英國知名的木拼圖品牌George Luck洋娃娃品牌Heart Soul

自1975年創立,歷史十分悠久的George Luck,由一對英國夫婦George and Kay Luck攜手經營,

堅持推廣高品質的木製拼圖,價格從親和的低單價到中高價位一應俱全。

George Luck01.JPG

George Luck02.JPG

 

而洋娃娃品牌Heart Soul所推出的娃娃,手腳都能靈活操控為其最大的特色。以上兩者皆在Hape的展區裡一同亮相。

Heart Soul01.JPG

 

另外今年Hape適逢30週年,決定以「We Care We Share」為主題,推出30週年紀念商品,

用紅色與金色系,將音樂響宴、積木、動力骨牌與帕比拉車重新打造出完全不同的鮮明風格。

30週年紀念版01.JPG

 

而這次選定的「We Care We Share」主題別具特殊意義,

Hape一直深信,玩樂也是協助災區孩童們,重建希望的一個重要方式。

因此只要每售出一塊Hape的30週年紀念版積木

Hape就會同等捐出一塊積木給災區的孩童,包括敘利亞、阿富汗、辛巴威等地區。

每組積木上面都會有QR Code,只要透過掃描,就可以知道捐贈積木的去向。

30週年紀念版02.JPG

 

最後在Hape的30週年晚會上,除了總裁Peter Handstein親自上台致詞,感謝各方的努力及闡述未來規劃外,

還請到小女孩獻聲演唱,為今年的30週年紀念晚會畫下完美句點。

晚會04.JPG

 

arrow
arrow

    HF Kids 碩勝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